Wednesday 1 July 2015

在梦里,好久不见了



相信有追踪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一个好爱好爱的男生!
因为他,我真的知道什么是爱
因为他,我真的知道什么是甜蜜
因为他,我真的知道什么是来自男朋友的关爱
因为他,我真的知道什么是珍惜
更因为他,我更了解我自己,了解我要的

那些,都是好的事
相反的呢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爱情的痛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后悔的爱情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哭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想念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

你要我从头到尾把故事告诉大家我都可以
这事情真的要从我form2的时候开始说起了
现在的我,已经21岁,你可以想象,他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刻骨铭心
足足7年,7年了,7是上帝所喜悦的数字,7是我爱的数字
而相隔几年之后,第7年了,你再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再次遇见了你,真的好幸福
虽然,我在梦里遇见你,但是感觉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梦里的我们很奇怪,但是我很怀念
一方面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现实的生活里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谢谢你
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因为爱你,我把所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删了
为的是要更加彻底的忘记你

我真的很谢谢你教会我这么多功课上没有办法给我的
谢谢你给我刻骨铭心的爱,虽然我没有没有在一起
谢谢你给我明白什么是爱情的痛,让我更小心的爱一个人
谢谢你给我明白什么叫拿得起放得下,虽然我没有完全地做到
谢谢你给我明白什么叫爱情的幸福
谢谢你给我家人都明白和认识你

我还是会想念那段回忆,真的!
感谢主让我认识你,我也好想你

3 comments:

  1. 爱情的确能让人成长及学会很多以前学不到的事呢~:)

    ReplyDelete
  2. 爱情让人学会成长与包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