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15

人生道路

有多久没有这么天真好好的笑了呢?

心情糟透了
只要是人,我就恨了,好多好多事情我都想要说!
好多事情我都好很好讨厌!我不知道怪谁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心情,说出来的都是糟糕的话
也是上帝不喜悦的
但是我能做什么,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不能说
口头上是说,想要在21岁疯狂一次!
但是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和了解,我的身份和我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我也知道我只是随口说说的疯狂
因为,我有更大的使命在我的身上要运行和需要我去完成
我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
但是最近我真的心情很糟糕
哭了好多次,累了好多次,我也讨厌了好多次
这些足足在我的犯罪记录上一点一点的记载
以后回到天家,要好好向上帝解释了

家,不再是我所谓的温暖的家
家,好冷漠
家,好爱静
家,不再像以前那样温暖了

今天粑粑问我,“今晚几点回家?”
*因为最近的我常常往外跑,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要待在家里
我回道 “没有这么早”
粑粑说“早点回家,family gathering”

当看到这信息,我心想,什么时候家里的人会在乎family gathering.
看了,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打转!感谢主!粑粑看到问题的存在,我也知道粑粑所谓的family gatherig是要解决我的问题

他再说 “谈谈吧” 眼泪开始流了下来..
身边的陌生人,看到我一个人看着电话,坐在椅子上哭了又哭,哭了又哭

他再问“你跟谁在一起”
我说 “一个人”
他回道“在家里不好吗?不安全不舒适吗?”
结果,我的答案.... “not anymore dad :( “
眼泪不停的往下流往下流,我还能说什么?

粑粑不停的安慰,我就不停的想要不看他的信息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哭到好惨好惨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可以帮得到我

心里的属灵争战真的好累好累
家里的事情我觉得好厌烦,厌恶,讨厌,但我却是那个最没有问题的人
功课上好压力压力压力,degree好难活
教会好压力好压力好压力,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但是我现在的状况更本不适合做

最后,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我
我在找回自己。

每天灵修,跟上帝说话.. 是我现在最能够做的事情
每次看,都好想哭,为什么上帝说的话,我听明白了却好难行
我听见了上帝跟我说话,但是第二天却… 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力


人生,好累。

2 comments:

  1. 嗨~还记得我吗?
    好久没联络了~无意间按进你的部落各
    问题都有办法解决~其实对我来说 家里人有很大的帮助
    你把家人都推开了~谁来给你鼓励 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看你写的爸爸要你早点回来 我觉得他想帮你~

    我不清楚你的问题什么~所以
    我只能短短的说一句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你倒是有一点印象呢..
      hahahaha :)

      谢谢你哦..
      我好很多人,很开心有好多爱我的人
      我没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