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好人。



最近,我才发觉到我没有办法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我可以对别人好,真诚的对待他们每一个人

当然,别人对我好,我一定会加倍对她/他好!

但是,重点在这里…. 不但如此,我会好到连爱和喜欢都分不清楚。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单身了。
因为我真心的觉得,这世界上没有对你真真好的人
而对我好的人,我真的觉得他们都很好,好到我想要接近他们,了解他们


或许,这样的举动,真的让很多朋友觉得奇怪和好奇了
有的时候我甚至会让他人误会我的举动


其实… 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但是我很看重,珍惜身边每一个对我真诚好的人
这就是我。


或许这样的我,促使我今天没有办法交男朋友
因为,我真的觉得对我好的人,我都好想要接近和了解
我都觉得他们是好人
在我心里,只要对我好的,都是好人,
我希望这样的心能够一直这样下去,虽然说我应该要好好的反省和成长
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心是好的,是值得我保留一直到我离开学校的那一天



p/s
但是还是求主帮组我,让我在每一件事情上都能够真真的分辨出好人和坏人
分别那些假冒为善的人
这样就够了


让我看清楚世界的人,爱上该爱上的人
也让我不要伤害到任何人,因为我真的害怕,我对他们的好.. 会影响他们的心
我想说,我真的只想要好好的对一个人好,就这么简单,好吗?



4 comments:

  1. 永远对自己好也不求回报的,就是家人~^^
    对别人好是好的,但我觉得对于异性就要拿捏分量~

    ReplyDelete
  2. the parking place looks a bit creepy :P

    http://spelljourne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parking place is from bangsar complex yo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