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final year

疯狂的人们


最近,好忙好忙
你能想象,老师都把重要的事情全部都放在后面
现在已经week12了,但是我们却还有1个midterm, 1个thesis,还有好几个assignment还没有交呢
重点是week12了,week13都要来了,week14过后就要final.
我们真的有时间温习功课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说…
Final year is not an easy task to go through
Dear my classmates, do not give up easily! And I know you can eat as well..
其实,有的时候,我很沮丧沮丧
我不聪明,所以我会比每一个人都更加努力
但是出来的成绩却永远差过其他人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伤心,我有的时候埋冤
我埋冤上帝
我埋冤家人
我埋冤朋友等等的...
但是我还能做什么呢,我真的只能好好的努力!
拿到不错的成绩,荣耀家人等等的... 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更是荣耀上帝。


Dear my all classmates! All the best!

1 comment:

  1. 笨鸟先飞~~不要求比别人好 至少自己要做到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