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15

Mixed Feelings

原来这就是不舍。

还剩下一星期的实习生活
其实心里真的满满的不舍得
一切从不熟悉,变成了习惯
我习惯了七早八早起床去上班
我习惯了七早八早起床塞车
我习惯了有他们声音
我习惯了我的工作位置
我习惯了一切一切...

我真的不舍得了。

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是否真心的不舍得
还是
这一切都只是暂时性
他们对我的玩笑,在下个星期后,一切都会结束
他们对我的称呼,在下个星期后,一切都会变为平凡
他们对我的关心,在下个星期后,一切都会变得无有
其实... 我真的不舍得了!

看到你们大家从对我不熟悉的态度,慢慢对我的那种好... 真的一切都不再一样
我一切一切都看在眼里
不得不说... 你们真的还有好有爱!
我在想有什么办法为你们公司遗留下我的回忆...
留下我这个人,留下我RENEE LIM在你们的回忆里...
一直想想想... 但是我还是没有idea!
我想要给到最好最好的!


我不知道你们对我是否真心的好
但是我只能说
你们所做的,我都看在眼里
我真心的看在眼里
我... 知道...  你们给我的感情... 我真的都知道
无论是好是坏




我爱上你们了!
特别是,你,你和你!
不得不说... 谢谢你们这么在乎我的感受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在乎
你们的担心
你们的等等一切


谢谢你们
好想好想好想爱你们!也希望你能够爱我!
❤️

4 comments:

  1. 我来回访了!^^
    即将要离开已经习惯的工作岗位,公司和一班同事,真的很不舍得~
    会想多看一眼公司,然后和同事们有多一点的回忆。。QwQ

    ReplyDelete
    Replies
    1. en en.. I'm trying to do so these few days...
      but they seems like not really care about this..
      hmmm.. they have no the same feelings as me :(

      Delete
  2. 就讓那美好的記憶留在記憶裡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