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矛盾的人生

i need a long vocation. Can I?


好的,我知道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工作好累好累
无论是心理的累,体能等等的... 我都开始觉得辛苦了..
或许我真的慢慢偏离和离开了
其实我真心的不想要离开,但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一直不让自己倒下来..因为真的有东西做
或许我倒下了,我可以获得更多?i know GOD always has a plan for me.
但是,上帝啊~千万不要撇下我,因为我真的需要你,我只是暂时的累了...
我真心的觉得自己很羞耻,我不敢来到你的面前面对你.. 
因为我的行为,态度等等的...
但是在生活上,我努力的为主你做见证,不断的提醒自己,我是分别为圣..
我还在学习的阶段..

工作实习
好累好累,其实我本不应该这么累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进公司2个月,我开始慢慢觉得我是公司的一部分了..
有一份更重要的责任感在心里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暂时的,但是我还是满足了,至少我为这公司做了一些事情..
在我开始有这份责任感的同时,我离开公司还剩下3个星期都不到的时间了..
你说,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啊?

工作环境,我慢慢适应了
同事感情,本人觉得还好,该要有距离的,还是要有的感觉,无法打成一片
其他其他的...



TO XXX
谢谢你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你的caring和lovely.
这么有爱的一个人,我相信你值得被爱
我喜欢你,但是我们只站在朋友之间的爱
所以我很喜欢跟你谈天等等的..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还有地位分割
但是我多么希望我们之间真的能够打成一片,但是好像... 有点困难
为了成全你的地位
我也就决定了,不对你笑,虽然你总是用 o.O 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你是值得被爱的。





TO XXX
当我下定决心不再在乎你的时候,你却走向我..
你信息我,我一定回复
我信息你,你不一定会回复
这是什么道理?或许是因为你有所谓的“稳定女友”吧
也就这样,我为了成全你的“稳定女友”
我觉得不再跟你有任何的接触,互动,甚至聊天是最好的...
当我下定决心,不再在乎的时候.. 你却走向我,关心,与我肌肤上的接触等等的...
你教我该怎么做?
停止吧。



剩下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渡过才好
我开心因为我终于解脱“工作的负担”
我开心因为我的旅行计划终于可以实行了


我不开心因为我真的不舍得你们,特别是你你你你
我不开心因为又要回去上课了
我不开心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渡过我剩下的日子,矛盾



矛盾的人生,从4月开始 </3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