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新年。梦

如果爱我,请珍惜我


华人农历新年,我还没有玩够了..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能够再继续,直到我说停...!
新年,我开心的不是我可以拿红包,而是我能够好好的在家休息..
身体很弱的我,真的需要的是休息和放松!

我的新年,跟往常一样.. 今年缺少了隆重的dinner...
但是却有了很多很多丰富的dinner...

由于我们的家庭很大很大,我所谓的隆重dinner就是去酒家
负责media的我,有属于自己family production的我,就一定要plan一些特别的节目
例如,就像去年一样,我们有颁奖典礼
回味童年等等的环节

今年,我们就少了这个部分而已,就只有这个不一样啦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各忙各的,休息时间都没有了,加上这个就更加不用睡了

除夕夜 -dinner
初一 -dinner +电影
初二-回娘家+去看我过世的姑姑和叔叔
初三-跟朋友有约,从早到晚
初四-教会,dinner
初五-在家休息,因为第二天要开工了
初六-开工!

FULL 了吧,就是这么一回事,谁会不累呢...







最近有些事情一直困扰着我,或许是因为新年的时候我发了一个很恐怖很恐怖的梦..
一直到现在,我还能感受到当天我从梦中起床的那种恐惧!
一梦到了,我起来的时候,我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梦启发了我很多很多东西
第一,信心!对上帝的信心是否真的很坚定呢!我怀疑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被魔鬼打败
第二,珍惜!我身边的朋友都还没有信主呢!我们死后会再见面吗?我想哭了..
第三,我还有很多很多还未完成的事情... 我的初恋还在,我的身边的朋友还没有信主...
我,害怕了

因为这个梦,启发了我很多很多事情..
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异性,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我的另外一半,他们... 会是吗?
如果是,我怕会错过... 或许他真的出现了,但是在哪里呢?
我想说.. 我的异性朋友们,如果你不爱我,请你告诉我吧...

朋友,更不用说... 我起床后立刻text每一位我所珍惜的人
他们都安慰我,说,“我们都在这里,不要害怕,只是个梦”


但是我总是觉得,这个梦带着不一样的意思,我深信!
所以我在想这梦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怀疑了...:X

6 comments:

  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Can you remember the exact dre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can't remember the exact dream..
      but i know hows the feeling...

      Delete
  2. 初次来访,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我年初五就开工了,真的玩不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