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I Can Do It !



我深信上帝的恩典够我用的

我很感恩,感谢主
祂总是在我软弱的时候,一定为我预备好了路
不但是这样.. 祂也一定为我预备好我的一切
我软弱的时候,有人在我的身边
我伤心的时候,有人给我快乐
我真的无助的时候,我可以祷告
在我真的撑不过去的时候,很多人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励

我会埋冤!说,上帝你怎么这么不公平
上帝你怎么这么不爱我
上帝你怎么抛弃我,任由世上属世的人来践踏我
我找不到原因,但是我知道上帝一直在看顾着我

我常常说... 我好累等等的时候
我深信,上帝也早已知道这一切
而我呢,只要走过来就可以了!

我可以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

1 comment:

  1. Yes, you can do it if you believ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