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忘了。

我竟然忘记了你的生日
因为我真的忙到自己的功课都难应付了
不但是这样,我也为了教会的事奉感到很忙碌
能侍奉是一种恩典
这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和明白
你,我当然希望你明白,或许你更本不在意我的真实感情

12月16日是你的生日
我忙到忘了你的生日
我不是不给你祝福,相反地,我是在压抑自己不给你祝福
你对我来说多么多么重要
但是或许你不会在乎了

我,真,的,很,想,你,了

好多好多话想要告诉你
但是,我好像没有勇气
难道爱就真的很想人常常说的?
爱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冲动?我不知道

在2014年结束前,我多么多么想要为自己,和为你作出最大的努力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去年,我也有这冲动,但是到最后还是做不到
我相信,我也深信,明天我也一样做不到
我也就只好拖到下次了吧

我,还,是,想,你

我也多么希望,你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觉得
少了我给你的生日祝福,会给你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我会一直等待你给我的msg...xp
一个主动的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