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厌倦了。

其实... 我厌倦了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真心的觉得我好忙好忙
放弃了一份工作,我真心的以为... 这样我就真的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但是没有想到
我还有其他的工作需要我

我真的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累呢....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或许是因为功课上的问题吧
我不知道老师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走下去...
我迷茫了,我不想要放弃,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但是如果这不是上帝要我走的.. 我知道到最后我还是会失败的
我好累,好迷茫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或许是因为,身上背负的重担,青年团的团长
从有变无...  我必须从没有经验的管理,一下之间有超大的使命感
我的使命,一直以来都是要复兴这新的教会... 让这区的家庭认识我们的教会
我知道我要靠的是上帝的能力.. 不是靠我们自己
但是我真的累了。
谁可以为我祷告?


头发都掉完了... 
头发都白完了...
我需要更多的什么呢?
我可以承受压力,但是我的身体好像
没有办法负荷这一些了...
怎么办呢?

营养,健康,等等... please... don't lose so quickly yea..
i need you to support me as well.

GOD ! i need your spiritual streng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