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15

努力。

 keep your smile always..

爱情到底是什么啊?
有些人的爱情.. 真的太脆弱了..
年龄,心智,思想等等的都会给自己的爱情带来很大的影响

最近的我,成为了很多人的爱情“顾问”
本身对爱情没有经验的我,但是因为学习的功课
让我更明白和更懂得看透人心

我只能说
这是好还是不好?
这个科目,让我懂得看懂一个人的本性
这个科目,让我懂得明白人们的思想
这个科目,让我懂得和更明白去看待这个世界
这个科目….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害怕我找不到我对的人
因为,看懂了人心,只要是不好的.. 我就能够很快地下定决心的
断了彼此的关系
好多好多人... 我都因此拒绝了好多的恋情

其实,有的时候,我会害怕,有的时候,我会沮丧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种
或许就如上帝说的
上帝给了人们自由意思.. 但是选择对与错就在与那个人的本身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人…
上帝啊..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为你而活的,那该有多好
我会很爱很爱这个世界,肯定好爱好爱的呢!
但是,好像... 不太可能了...

种种的事件,泰国的... 马来西亚的... 中国的... 台湾的...
让我感到好不知所措,上帝的第二次来临要来了吗?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为什么我要拿这个科目
我看到了这个的重要性
我看见了人们的需要

我需要媒体,我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去看见人们的需要...
为世人,为上帝做一些事情… 上帝啊!求你为我开路吧…

我在努力着!求你不要放弃我.. 我会更加的努力的!我可以的!

3 comments:

  1. 能看透人们,也不完全是坏事,或许能通过这个方式去结交真心的朋友~:D

    ReplyDelete
  2. 是啊,世界是很复杂的,什么人都有。
    习惯就好,不要害怕,还是会有很多的好人存在 :D

    ReplyDelete
  3. 宁缺勿滥,别担心,你还年轻,对的人一定会出现。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