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Son Of God

" SON OF GOD"


从起初到现在,我一直都没有忘记我为什么要拿media as my major course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也不想要忘记
除了daddy mummy and sister给我很大的鼓励去拿更高的学位以外..
第二个原因就是上帝!
他就是他最开始,最启动我心里所要的那个人...
不得不说,我现在所读,所做,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上帝!
没有他,我不可能走到现在... 

我从小成绩都不怎么好,但是就是不知道,我在college的成绩跟以往完全不一样。
这一切都是上帝!
我说过了,如果这是上帝要我走的,我一定能够成功顺利完成我的学历
as what God and I wishes , we did it !!! 

media course肯定少不了的就是... film , PR , advertising , media planning , photograph , DJ , news reporter and etc...
这星期一,是我的film theory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我们要critic一个movie
以上的就是我所做的analysis...
对我来说要analyze更本就不难!但是要透过assignment来向我班上的同学们传福音!
这是最难,最痛苦的!

这部戏!是说明了耶稣的生平,我只能说!
这部戏,对我真的有很大的意义。
当我决定要讲这部戏,我知道我背负的压力,是压力山大的!

在开始present,我真的害怕,我也曾经要放弃去做这个analysis...
因为真的压力!跟一班不认识耶稣的人说,耶稣上帝的故事是真的很难..
我害怕我做错了,我害怕我传讲错上帝的故事... 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很感谢主!因为他的力量,让我重新的有力量去传讲!

当我站上去!那种感觉是真的很奇妙~
就像上帝恩高了我的口, 我所说的... 一切一切~
比我想象的还要顺利,非常感谢主!

以往在我前面的同学都没有什么注意其他人的presentation...
但是,就因为以上的poster " SON OF GOD " ... it grabbed so much of attention from my course mates..
更压力了!但是我非常感恩,他们听到了我所述说的一切一切~
present完了,我真的有满满的感动想哭了 :(
这叫圣灵的感动!
第一次,站在这么多人面前,传讲和述说上帝奇妙的作伪
非常感谢主




上帝,他是信实的,他催听了我的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